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你们职业选手的小秘密真多呢【2】



这篇是楷楷de



            领队的后攻们​



1


​风城烟雨:哇哦,刺激




沐雨橙风:秀秀你错屏了!!!​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要知道在这个群里撤回是没用的​!!!所以到底知道了什么让你都喊刺激的!!!




百花缭乱:讲真这世上能让楚云秀喊刺激的真的不多了




风城烟雨:?



2


风城烟雨:⭐⑧,反正你们迟早也得知道




风城烟雨:你们知道周叶圈大触一枪穿叶吗




百花缭乱:......我们知道那个干嘛?




风城烟雨:得了吧就你们这群人有没有亲自下海都说不准




一叶之秋:谁会画那个啊?!




唐三打:就是啊




风城烟雨:好了我知道你们肯定有了



3


风城烟雨:一枪穿叶,周叶圈知名画手,画的图以黄♂暴出名




风城烟雨:然鹅画风这么一言难尽的大佬,话却特别少




王不留行: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百花缭乱:我好像也知道......




夜雨声烦:woc不是我想的那样⑧???




风城烟雨: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什么???




百花缭乱:你们做了一年的队友你竟然还不知道???



4


王不留行:周泽楷掉马了之后名字突然变得有深意了起来




百花缭乱:我觉得他就是有那个意思!!!!!




夜雨声烦:周泽楷卑鄙小人!!!我粉丝还没破10万呢他怎么可以比我先破!!!!!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信息】




风城烟雨:哦豁




王不留行:哦豁




沐雨橙风:哦豁




百花缭乱:哦豁




逢山鬼泣:哦豁




风城烟雨:黄少天最近身上的柠檬气息越来越重辽



5


风城烟雨:?等等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百花缭乱:我上次就想说了,小卢我还能理解,李轩你不是直男吗为什么在这个群里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好啊我就知道李轩一早就对老叶心怀不轨原来你想用直男的身份接近老叶我已经看透你的本质了!!!




百花缭乱:虽然我也想这么说但是黄少天你休想转移话题!!!



6


风城烟雨:谁还记得我们最开始在聊什么




风城烟雨:在聊周泽楷啊魂淡!!!




一枪穿云: ?




沐雨橙风:呀本人出来了




沐雨橙风:请问周队对于自己掉马了有什么感想吗?




一枪穿云:嗯......我会努力的




王不留行:周队,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还做白日梦不太好吧




百花缭乱:周泽楷别光喝酒啊,吃点菜




逢山鬼泣:哇,今天才知道周队原来这么直接的吗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在想peach !!!!!




风城烟雨:哇哦更刺激了,我喜欢,周队千万不要停下来啊!(指想法



7


沐雨橙风:叶修




沐雨橙风:保护好自己




君莫笑:?




更新了更新了!!!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