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你们职业选手的秘密真多呢【1】


揭露职业选手的秘密

又名「你们职业选手的秘密真多呢」

又是一个小长篇ww

事实上这篇看着像是在说鱼鱼,实际上其实是在迫害少天(悄咪咪



           领队的后攻们



1


夜雨声烦:趁现在队长在午休不在线我跟你们说一个秘密你们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尤其是队长!!!




流云:一上线就看到黄少在作死




风城烟雨:黄少天是被什么刺激到了吗




王不留行:好的我知道了,你快点说吧,我等会儿就去告诉喻文州




风城烟雨:果然庙药之间的斗争永远没有停止过



2


夜雨声烦:???谁把小卢放进来的???




风城烟雨:歧视未成年人?新生代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夜雨声烦:行吧行吧不扯这个了




​夜雨声烦:我认真的!!千万不要告诉队长!!会出人命的!!!




风城烟雨:那么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个秘密呢




风城烟雨​:果然人一旦闲下来是很可怕的



3


一叶之秋:所以黄少天你到底讲不讲?



逢山鬼泣:讲道理,我并不是很想知道,我右眼皮一直在跳,我有点慌




风城烟雨:?这种事情一般不都是王杰希才会有的吗




王不留行:李轩你慌什么,该慌的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我怕喻文州把我们杀人灭口



4


夜雨声烦:好了!!!我要开始讲了!!!都不要吵!!!




风城烟雨:我截图了,等会发微博,黄少天竟然叫人不要吵




夜雨声烦:讲真楚云秀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一直在槽我们,你没事情做了吗!!!再这样小心你们烟雨楼的boss!!!




风城烟雨:你夏休期还能多忙,boss那边就交给工会喽,最近那个电视剧居然烂尾了,除了那个剩下的全是俗套的玛丽苏剧情,没意思




王不留行:?这就是你吐槽我们的理由



5


百花缭乱:所以黄少天你说!不!说!




海无量:我窥了好几分钟的屏了你怎么还没有讲!!!




百花缭乱:你手是被人按住了是吗!!!




夜雨声烦:我说我说!我们队长其实他......裸睡!!!




王不留行:你怎么知道的?




风城烟雨:哦哟王杰希这话就很有意思了




夜雨声烦:不是!!!是我有一次晚上摸到老叶房间去看到的!!!你们也知道他俩睡一间房嘛




风城烟雨:你好酸




一叶之秋:你半夜不睡觉到他房间去干嘛?




夜雨声烦:这个......这个.....世邀赛之前我们都那么久没见面了好好叙叙旧嘛啊哈哈哈




风城烟雨:讲真黄少天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浓浓的心虚感



6


夜雨声烦:好了回归正题!!哪知道进去的那一刻队长醒了,他当时就坐起来直勾勾的盯着我,把我看的起一身鸡皮疙瘩




海无量:woc有画面了




夜雨声烦:关键队长身上还没穿衣服!!!




夜雨声烦:当时我就想




夜雨声烦:呕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这么狠的,都不给自己留条活路?




夜雨声烦:张佳乐滚滚滚




夜雨声烦:然后队长就把我请出去了,说怕打扰到老叶睡觉,这哪会打扰到啊我连他的脸都还没看到!!!队长这个心脏的就是想独吞老叶的睡颜!!!




风城烟雨:这里的请,请替换成赶观看




夜雨声烦:这位聒噪的女士请您闭嘴



7


流云:黄少你还是小心点吧,等会队长醒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这个待会再说




百花缭乱:一般像这种的都很容易标准结局




风城烟雨:你们先等等,我先给黄少天找个bgm



8


王不留行:一般到这里黄少天就要翻车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是在训练室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醒了啊哈哈,你说什么话想跟我说吗,现在是夏休期没有那么紧急的话不然明天再说吧




流云:黄少




流云:我看到队长从宿舍出来,脸上带着和善的笑容




王不留行:应该是核善吧




风城烟雨:已经可以放bgm了




百花缭乱:标准结局准备一下




海无量:OK




夜雨声烦:!!!!救我!!!!




夜雨声烦:队长$&&…q.c@.+/##_℃≥±×2º8yxjck53;^;&++*!,:-:~.,_﹉&+^€¥¥/&:*?*!,,=()[$;%])




海无量:



张佳乐:带   预   言   家

方锐:配   合   默   契

楚云秀:干   得   漂   亮




本来前几天就可以提前更新了的,结果号被某人的粉丝举报了,所以拖了这么久,大家要注意言论,小心被举报


啊不过说起来咕咕的感觉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3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