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直播体」国家队里的塑料行为


🍃是 @叶小米 的50粉点文~🍃





这个夏天,国家队正式组成出征苏黎世,无良商家冯宪君拍腿一笑,诶嘿,这不​是固粉的大好时机吗





作为国家队的领队,又是粉丝最多的一位,可怜小叶首当其冲就被赶去营业了






“叶修啊,我不管你要直播什么内容,只要你别给我出什么岔子就行了”​






彼时叶修还没睡醒,正窝在被子里,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眼角还挂着生理性的泪水​






“嗯?怎么挂掉了?他刚刚在说什么?算了不管了”​






吃了早餐之后,国家队短暂开了个会议


大致就是领队要求直播的时候​大家都要表现的团结友爱一点,不要看起来那么塑料,不然就要做好收到冯主席住院通知的准备






“听得到我说话吗?”


​因为不太熟悉直播软件,所以叶修把镜头靠的很近,一时间屏幕里都是他那显得无辜的下垂眼和正在微微扇动的睫毛




[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听得到听得到!!!]​




[终于又吸的到叶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冯宪君可算干了点好事]​




[叶叶美颜暴击awsl这是哪里来的睫毛精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播什么,我就随便播点我们休息的日常吧”​




【讲道理直播标题有点危险】




【团结友爱国家队???认真的???】




【直播内容与直播标题严重不符,举报了(狗头)】




叶修一边举着手机一边走向餐厅,那里国家队正在用午餐






餐桌上黄少天还是闲不下来他那张嘴,又在那里哔哔叭叭​,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这谁给安排的座位啊,这么缺德”​​叶修心里想




【是错觉吗?楷楷脸上好像露出了类似痛苦的表情】




【不是错觉哦】




【不是错觉呢】




​趁着叶修回头拍其他人的时候,周泽楷一把把桌上摆着的的面包塞了黄少天一嘴



等叶修转过头来的时候迅速把手放在面包上,做出一副投喂同伴的样子






黄少天刚想bb就看到镜头转过来了,​把面包拿了出来,做作地对周泽楷说:“谢谢啊周泽楷知道我没吃饱还特意拿个面包喂我,我好感动”



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出了最后四个字






周泽楷:“不用谢”




【哇黄少的表情好凶残】




【我甚至觉得他们下一秒要动手了......】




【xswl楷楷的那个不用谢也太冷漠了吧】




“嗯”​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去拍别人去了




【港真全世界是不是只有叶叶看不出来他们的勾心斗角(?)】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那个嗯也太可爱了吧!!!我死了】




下一对塑料兄弟是在一起讨论战术的喻文州和王杰希​






【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俩真的聊的下去吗???】




【不会聊着聊着就打起来了吧?】




【woc这么吓人的???】




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两位就是表面塑料背地里更塑料,讨论战术的同时还不忘互相diss




“这战术连我都看出来有漏洞啊,喻队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是还没有发挥出真正实力吗”​




“王队的提议和实战误差也不小呢”​




【wodma绝了这俩真的有情吗???】




【这已经不是塑料了,是泡沫吧】




【这两位撕的也太光明正大了吧,不就是仗着我们叶叶看不出嘛(狗头)】




叶修此时只是将门开了一个小缝,然后将摄像头对准那个缝,透过门缝看里面的情况






可里面那两位也都是心脏,听到了细微的声响就急忙转变语气




“王队的战术很不错啊!被叫0.5个战术大师有点委屈了吧”




“那里,喻队的战术也很好,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叶修转换地点,边走边对着手机说:“怎么样?我这个直播间标题起的是不是很符合?”




【嗯嗯嗯很符合!】




【对呀对呀叶叶真是一个小天才!】




【???】




赶到下一个地方的时候现场已经鸡飞狗跳了


起因是方锐把张佳乐拿来扎头发的皮筋给弄断了,现在正在被追着打



两位心脏坐在沙发上冷眼相待




孙翔和唐昊这俩在旁边吵着呢




两个女生逛街去了





剩下的那个直男(伪)



这国家队哪有他说话的份儿呢






“方锐你妈......”


张佳乐:警觉!


“......妈身体还好吗”






可是单纯的领队怎么会知道呢






在他的眼里→“啊,这是多么美好的友情啊”






在粉丝的眼里→“这么塑料领队真的看不出来???”






【哇哦,竟然没有一个帮忙的吗】




【这告诉我们,千万不能弄断乐乐的皮筋】




【↑分明是不要相信国家队的表面兄弟情】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播到这了,再见啊大家”




【我现在只担心一个问题,冯主席他老人家还健在吗】




【危】




【别担心了,一起去医院看看冯主席叭】




最近家里出了点事,所以断更了那么久,再过一个礼拜左右我会恢复更新,会开一个新的系列(ง •̀_•́)ง

评论(15)

热度(80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