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传话游戏 【4】


​​设定国家队集训期间

传话部分没有女生


我流ooc

菜鸡文笔

勿喷



​﹉﹉﹉﹉﹉﹉我是分割线~﹉﹉﹉﹉﹉




抽签无法阻止他们搞事的步伐,谁在前头都一样,就算是韩文清来了他们也可以把话题歪到外太空去






楚云秀走过去把纸“啪”的一声拍在了叶修面前:“你来!我就不信这群人看到有你在还会这么像沙滩上的雕”






旁边的苏沐橙非常有先见之明的打开了手机摄像头






楚云秀:“沐沐干的漂亮,一定要揭露这群人丑陋的嘴脸”






苏沐橙:“不,我只是想记录一下今天的快乐源泉”






叶修思来想去都没想好要写什么,视线无措的到处乱瞄,却撞上了一双深情款款的大小眼





叶修立马收回视线,“灵感来了”叶修想






“不过今晚怕是要做噩梦”






他写的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






老中医王杰希邪魅一笑(?)抓起笔就写:“王不留行治叶修的痛经”






可怜下一位直男李轩先生经历了黄少天生子之后的又一大迷惑事件——叶修来月经







“一定不是我真的误入了abo世界吧,这样的话......叶神是女生???我的妈呀这也太刺激了吧”李轩暗戳戳的想






“妈妈从小教育我们有福同享,我要把这个好消息(?)传递给他们”






六个核桃代言人孙某非常感动,他认为李某把消息给他是让他尽快下手






“李轩真是个好人!”






猝不及防被发了好人卡的李轩:?






孙某思绪一转,发现自己并不能让那群人知道,不然自己就没戏






因为人设问题(?)张新杰第一次参加了游戏,看到纸上的“李轩是女生”眼镜都要滑到地上了






被发了好人卡还被捅刀子的李轩:???






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知道何时一人捧了一把瓜子在那嗑着,边吃边窃窃私语:


“哎,孙翔今天喝六个核桃了?”



“应该吧,听说轮回俱乐部把他们楼下小卖部的六个核桃都购进了”



“那难怪”



“话说六个核桃对孙翔这么有用啊,上场前让他喝一罐那我们不是天下无敌了?”



“有道理”






张新杰决定自己还是委婉一点,于是他这样写:“李轩不进男厕所”






肖时钦大惊,没想到李轩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老实一男的,居然是个变态!!他居然不进男厕所!!






肖时钦痛心疾首,“李轩你......你自首吧”






被发好人卡还被捅刀子现在又被要求去自首的李轩问号都要溢出屏幕了






李轩灵魂发问:“我干什么了?????”




肖时钦:李轩快去自首



李轩:风   评   被   害   现   场



﹉﹉﹉﹉﹉﹉﹉﹉﹉﹉﹉﹉﹉﹉﹉

明天再更一篇就不日更啦,可能两天左右更一篇,身处网课和作业之中更新,痛并快乐着

评论(4)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