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传话游戏 【3】


​​设定国家队集训期间

传话部分没有女生


我流ooc

菜鸡文笔

勿喷



​﹉﹉﹉﹉﹉﹉我是分割线~﹉﹉﹉﹉﹉




王杰希:“我提议让黄少天到最后面去”






周泽楷:“附议”







黄少天:“王杰希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周泽楷!我发现你总是在不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叶修:“黄少天,其实我们也不需要你的废话”






苏沐橙:“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说废话了”






黄少天:“......第一个是谁啊快开始吧开始吧”






这次的第一个是喻文州,他的视线往后瞄去,叶修和他中间隔了几个人,他想了想不紧不慢的在纸上写着





孙翔接过纸条,看到上面写的是“叶修是喻文州的”





孙翔在心里愤愤不平地想:“凭什么叶修是你的,我也要!!!”





小年轻孙翔傲娇的写上了“叶修才不是喻文州的”





战术大师肖时钦看到纸上的字之后,立马知道了第一个喻文州写的是什么





他略一思索,提笔的时候整个人都洋溢着月老的气息,手中的笔仿佛就是他的红线:“孙翔是喻文州的”





唐昊非常直接:“喻文州喜欢孙翔”





张佳乐看到的时候啧啧称奇,没想到喻文州这么猛的就写出来了,更没想到孙翔一米八五的大高个看起来居然还是个受






两个妹子在旁边见证了喻姓男子和孙姓男子的旷世奇恋,也即将见证黄姓男子接下来的八百字小作文:“队长喜欢孙翔但是他知道这份感情终究无法说出口因为孙翔喜欢他们队长周泽楷!队长爱的痛苦万分然而他却不能说出口因为他不忍心看孙翔痛苦所以只能自己一人默默承受了所有,就在这个时候周泽楷突然出现了跟队长说喜欢他!周泽楷一直喜欢着队长,在赛场上痴恋的看着他的身影却因为不善言辞而无法告知于他!他一直都知道队长喜欢孙翔也知道孙翔喜欢他然而他却不知道怎样拒绝孙翔然而队长已经心灰意冷,同意了周泽楷的追求和他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孙翔急冲冲的跑过来周泽楷一看立马甩开队长的手原来周泽楷一直喜欢着的竟然是孙翔!!孙翔近来察觉到了队长对他的心意他有些不忍心导致周泽楷吃醋了所以他跑去找队长试图让孙翔也吃一次醋,这场感情中队长终究还是错付了!!!”





楚云秀看得在旁边暗道一声woc,这黄少天属实是个写文宝才,荣耀联盟捡到鬼了






当代青春疼痛文学作家黄少天写的手都快抽筋了






好不容易才从这么一大段话中提炼出重点字眼的叶修诧异,原来他们的关系这么复杂吗?我怎么没发现???






苏沐橙在旁边一看就知道叶修这傻孩子铁定是当真了,黄少天的废话怎么能信呢,不过她也懒得去解释,本日快乐源泉get√






喻文州:“前辈听我解释”



孙翔:“谁他妈喜欢周泽楷了!!!”



黄少天:“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着午休时间来更新♪(^∇^*)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